鑫鑫

谢谢大家喜欢
另一个号@鑫许

【祺鑫】光02

#连载文


#甜文HE


#幼儿园文笔


#偶像马×粉丝丁


#乌龙茶Alpha×蜜桃Omega


()作者插话,<>心理,“”说话,【】文中的店铺或公司


#本文除了小炸们的名字外,其余的名字都为私设,如果撞名的话,对不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是落在我生命里的一束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2医院相见


某人生病了,怎么回事儿呢?



还不是因为,某人不相信碰见了自己的偶像,还加自己偶像的微信。为此,某人洗了三天三夜的冷水澡,还吃了许多凉的东西,想让自己清醒过来。结果呢?自己还不是发烧了。



丁程鑫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发烧了,还是室友贺峻霖发现的。贺峻霖和宋亚轩石头剪刀布输了,所以就上来喊丁程鑫吃饭(别问我为什么要石头剪刀布,你得问我们的暴力甜鑫啊)山城炎热的夏天,丁程鑫却捂得严严实实的,贺峻霖察觉不对劲,这才知道丁程鑫发烧了。



“我艹,39.5哎大哥!你没烧傻吧?”贺峻霖看着温度计瞪大眼睛。


“滚滚滚,你才傻了。”丁程鑫无语。


“轩儿,快上来,丁哥发烧了!”


“来了来了,怎么回事儿啊?”宋亚轩急急忙忙的跑上来。


“你问这位哥,人家老厉害了。”贺峻霖说到,“和自己的偶像碰面了,还不相信,洗了三天三夜的冷水澡,能不发烧吗?!”


“那…那我还不是因为太激动了嘛!”丁程鑫反驳道。


“好啦好啦,先去医院吧。”宋亚轩赶紧劝架,生怕俩人一会儿骂起来,一个暴力甜鑫,一个重庆小辣椒,谁都不好惹啊!



到了医院,丁程鑫非得让他俩先回去。贺峻霖和宋亚轩拗不过他,只能叮嘱他几句,然后回家。丁程鑫取完药便离开了,他隐隐约约看见了马嘉祺的身影————【心理科】,马嘉祺去心理科干什么?丁程鑫心里发疑,好奇心驱使着他跟上去。



“重度抑郁,轻度焦虑。”医生的声音传了出来。丁程鑫愣住了,抑郁?!马嘉祺有抑郁症!丁程鑫觉得自己现在根本就不了解马嘉祺,一个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人,一个对粉丝那么温柔的人,一个在物料里那么活泼的人竟然得了抑郁症,换谁谁都不敢相信。


“好,我知道了,谢谢医生。”直到马嘉祺清冷的声音响起,丁程鑫才回过神来。


“真不知道你们这些年轻人怎么了,得抑郁症的这么多,哎……承受力差啊!”丁程鑫听了医生悠悠的说完这一句话,直接就想冲进去骂他,站着说话不腰疼!



马嘉祺没有说什么,他准备走出门,丁程鑫听到动静赶紧走进电梯里,电梯门马上就要关上的时候,丁程鑫看到了一个黑影往这里跑,就伸手拦了一下电梯门。



“谢谢……是你?”


“啊哈哈,好巧……”


“你在医院干什么?”马嘉祺温柔的问道。


“啊?我嘛?我发烧了,过来取药。你呢?”


“我……没什么,你好点了吧?”


“嗯,没事了。”


“马嘉祺,其实……我刚才都听到了。”


马嘉祺愣住了,丁程鑫连忙解释“我只是路过听到的!你…你别误会。我……我不会告诉其他人的,我发誓!”作势就要把三根手指伸出来。


“没事儿,不重要了。”


“马嘉祺……”


“明天在我们俩第一次见面的地方见,我要让你开心起来!”


“……好~听阿程的。”


“嗯呐!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哦!马嘉茄~”


马嘉……茄?阿程叫我马嘉茄哎!开心啊,满足啊!阿程真可爱!



叮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楼到了,迎面而来的是一群人。<私生>丁程鑫心想。他看向马嘉祺,虽然戴着口罩,但怒气并不少,好看的眉毛蹙了起来,乌龙茶的信息素也随之放了出来。丁程鑫皱起眉头,他推开人群,拉起马嘉祺的手就跑。马嘉祺还没反应过来,等到反应过来了眼前只有丁程鑫好看的侧颜和甜甜的蜜桃味信息素。



丁程鑫拉着他跑了好久,穿越了很多小巷子才甩掉它们(懂得都懂),丁程鑫靠在墙上喘着粗气,马嘉祺看着他心里一片柔软,就像甜甜的密桃信息素一样,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人能对他这么好。两人的手并未放开,丁程鑫反应过来后才连忙松手。马嘉祺皱皱眉,阿程的小肉手好软,好好牵,不想放开。乌龙茶的信息素突然放了出来,丁程鑫闻到信息素,腿猝不及防地软了,马嘉祺赶紧扶住他,收敛了信息素。


“不好意思啊,阿程。”


“我没事,马嘉茄,你还好吧?”


“还好,谢谢你,阿程。”


“不客气啦,这是我应该做哒!”丁程鑫说话总带着可爱的尾音,撩拨着马嘉祺的心。


不知不觉,天都暗了下来。


“马嘉茄,时间不早了,回家吧!”


“好~阿程,明天见。”


“明天见!”



丁程鑫回到家就打开手机,果然不出意外,热搜高高的挂在那里。


#马嘉祺去医院干什么?  爆



#拉马嘉祺的人是谁?  热



#马嘉祺的朋友



“马嘉祺,赶紧看看微博!”经纪人的声音从手机里穿出来,很刺耳。


马嘉祺皱皱眉,“我看见了”他平淡地说,“就说我身体不舒服去医院看了看,关于那个人……就说是我的好朋友。”


“啧…行,好好休息,我向公司给你要了三天假,小心点,别再被拍了。”


“好,我会注意,谢谢哥。”



电话挂断后,马嘉祺就赶紧去看微信置顶的消息。


阿程发来一条消息


阿程:马嘉茄,对不起。


“唉……”马嘉祺叹了口气,小朋友果然责怪自己了。


马嘉茄:没事儿。阿程,这不是你的错。你只是想帮我。


阿程:可是……

<可是我都害你上热搜了……>


马嘉茄:没有可是。阿程,不要乱想。好好休息,明天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

阿程:好……谢谢你,马嘉茄。


马嘉茄:该说谢谢的是我。好啦,阿程快睡觉吧,明天见。


阿程:明天见,马嘉茄晚安。


马嘉茄:阿程晚安。

<做个好梦,明天一切都会好起来的>



马嘉祺坐在床上,心情很复杂。他的阿程只是一个素人,每天都无忧无虑的,但今天他没保护好他的阿程。网上不好的评论铺天盖地的覆过来,压的他喘不过气,更别说阿程了……<对不起阿程,以后我一定好好保护你,不让你受半点委屈>马嘉祺下定决心,他以后一定要好好保护阿程,让他做回那个爱笑的小狐狸。




晚安啦,忘记今天一切的不美好,明天还是新的一天。



一定要开心哦!










——未完待续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8)